首页
首页» 留学生活
 

留学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

  作者:阮文诚(泰国  2017级经管学院)

  在星期五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以后,有了很多的感想。首先,感觉中国发展的特别快特别好!以前的中国和现在差别很大。高铁很快也很舒服,去哪里都很方便。快递也特别好,买东西很快就能到。然后,中国是个很大很强的国家,在世界上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越来越好!

  作者:迪娜娜(哈萨克斯坦  2017级食品学院)

  周五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感触很深。影片中记录了中国在习近平主席的指导下,近几年在科技,经济,工程,人文,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世界第一的功绩与成就。富有中国特色的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车,中国路,中国网,中国已迈入世界科技强国之列,发出了响亮的声音。为了实现国家全面脱贫目标,富有身负使命的基层工作者,西藏的年轻的女书记不疲得做着扶贫工作,奋斗着。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影片快结束时的那句话,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希望年轻的我们也能身负使命,强壮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们自己的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