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下载服务    |    留学生活    |    支部工作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汉语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留学生活» 2010-2011学年度学生先进表彰暨新年音乐会
2010-2011学年度学生先进表彰暨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1-12-21 12:00:00  来源:    作者:贾伟德,巴基斯坦博士    点击量:
 
 

12202010-2011学年度学生先进表彰暨新年音乐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长及学校其他领导人员,包括教师、学生和教职员工约200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校长致辞中鼓励了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学生参加学习、创新和社会实践并肯定了外国留学生在科技领域的贡献。然后校相关领导为学生颁发了集体和个人代表的相关奖项。接着分别颁发了国家奖学金,良好学风示范和西安市世园会志愿者优秀代表奖。

孙校长致辞表达了对所有获奖学生的祝贺并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生应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硕果累累。他希望学生珍惜大学宝贵的时光,热爱生活,对社会,家庭以及自己生活肩负更多的责任。最后,他真心希望学生“奋发向上,坚持不懈,积累知识,勇于尝试,让青年的梦想在知识的道路上熠熠发光,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新年祝福的音乐响起,颁奖仪式在音乐大师优美的音乐和剑舞中结束。音乐以各种形式呈现出来,令人引人入胜,惊喜连连,并且呈现了一种北京和上海的特色。节目很精彩, 我们感到这所大学的人才,知识和多重文化的展现不比中国任何其他大学逊色。

我们衷心希望以后举办如此精彩的节目,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我个人感觉特别开心,因为在孙老师给我颁发杰出研究生奖项时给予我很多祝福,并期待我以后继续努力工作,更让我开心的是,这个瞬间被Sohail otho抓拍到作为永久的纪念。

最后,我们所有的国际学生感谢国际学校提供运输和培训来接受这个奖,特别感谢的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粉莉教授,副院长祁选轩 与邵贵文老师。

表彰.jpg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0283 主管领导:裴志超 网管员:程尚志
设计制作:麦田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