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24     浏览:

     

全体外国留学生:

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学校设立校长奖学金。为做好我院该项奖学金评定及发放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内容

校长奖学金按学年度进行申请和评审,每学年评审一次,在校期间不得重复享受;奖励金额每人5000元,获得者由学校统一进行表彰并颁发由校长签发的荣誉证书。

二、申报条件

1、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团结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2、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培养计划内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平均在80分及以上,以第一作者、导师为通讯作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或被CSSCISSCISCIEI收录1篇(含录用)及以上;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培养计划内所修课程考试成绩平均在75分及以上,以第一作者、导师为通讯作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在CSSCISSCISCIEI源刊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

3、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系)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等。

4、有突出贡献或表现影响较大者,经校长提名可直接获得校长奖学金;

5、在校期间通过4级及以上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全英文授课学生除外);

6、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不得参加评定

1)课程考试不及格者;

2)诚信意识较差者;

3)违反中国政府法律法规者;

4)违反学校纪律行为者。

三、申报程序

1、本人申请。923日至929日,学生本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在职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外国留学生导师审核后,向专业学院提交有关专业学习成绩、科学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

2、专业学院初审。930日至1012日,各专业学院对外国留学生专业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等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者报送国际学院

3、国际学院复审。1010日至1016日,国际学院根据专业学院的审核结果,进一步审核外国留学生在校文化生活、法纪表现、HSK通过等级等,将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处,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团统一审定。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留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国际学院

                                                                                   20139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留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f45e3f617334f4e2f33c3706a61651d3.doc (35.00 KB)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