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三次留学生汉语教学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6     浏览:

     

    10月22日下午,我院207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三次留学生汉语教学会议,会议由汉语教研室主任曾柱博士主持,学院全体对外汉语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首先对这一阶段以来的授课情况作了汇报和沟通。总体来说通过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学生学习汉语积极性高,课堂学习氛围活跃,缺课情况罕有发生。

    其次,王敏、张杰、王珏青三位老师对本周完成的汉语综合课阶段性测试结果向大家做了汇报。本次测试旨在了解学生这一阶段的汉语综合运用能力,从成绩上来看学习效果显著,6名同学获得了满分,取得90分以上优秀成绩的同学占总人数的62%。

第三,曾柱老师对接下来即将开始的中国文化专题讲座(英文授课)的相关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要求大家在以往教学的基础上有所提高,积极补充新的知识,不断完善教学过程。

    最后,各位老师对第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的筹备情况作了进一步分工安排,讨论了汉语及中国文化教学展位的布置情况,细化了此项工作的责任,力求充分展示出我院近年来通过不断地探索和努力所取得的教学成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