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获得2015年校级教学成果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6     浏览:

     

    10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由我院教师曾柱博士主持,强百发博士、苏磊鑫老师、王敏老师、张杰老师共同参与申报的项目“来华留学生汉语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了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这也是我校本次教学成果评选中唯一获奖的文学学科项目。

    本次校级教学成果评选旨在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总结改革成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我院汉语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注重教学内容更新,积极开展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创新提出了“分阶段、分层次”的留学生汉语及中国文化培养模式,深入学生,联系实际,在促进留学生汉语综合能力提升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同时,我院汉语教师根据留学生汉语教学实际需要,在课程体系构建和教学平台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与实践,注重同其他院校间的沟通和交流,从而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高。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