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2015级留学生新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7     浏览:

     

照片 071.jpg

吴普特发表讲话

照片 081.jpg

吴普特看望留学生

照片 072.jpg

与2015级外国留学生合影

    9月15日下午,副校长吴普特来到国际学院亲切看望2015级留学生新生,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在学院办公楼报告厅,吴普特集体会见了62名2015级留学生新生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留学生的到来,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积极适应来华留学的新生活,尽快融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好中国话、广交各国朋友,培养多元文化思维,增进跨文化交流能力;遵守中国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端正学习科研态度,积极学习中国先进科技,服务于国际科技交流与人类世界的发展。随后,吴普特走进留学生公寓,察看了部分新生住宿环境和公寓基础设施配置情况。

    期间,吴普特先后来到国际学院综合办、招生培养办公室、留学生日常管理办公室、对外汉语教研室等,检查指导2015级新生报到注册和入学教育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入学教育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未报到新生和未按时返校老生联系工作。

    活动结束后,吴普特还听取了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关于开学初留学生安全稳定形势研判、2016年招生计划、国际学院内部管理改革与机构设置调整思路等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