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2102级外国留学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aoeiuü……9月17日,在经历了充实有序的入学教育后,我校2012级外国留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他们新学期的第一堂汉语课学习。至此,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今年9月,我校共招收来自美国、韩国、泰国、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埃及、厄立特里亚、加纳、喀麦隆、苏丹等11个国家的32名外国留学生。截止目前已报到注册3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0人,硕士研究生6人,语言生6人。

入学教育由专人讲解学校学院概况、外国留学生日常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外国留学生毕业与申请学位前学术水平基本要求暂行规定、外国留学生专业培养有关事项、汉语学习有关事项、外国人出入境管理相关制度等,帮助新生提前学习了解相关的法律规章制度。组织新、老生座谈会,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为新生树立学习榜样。组织新生参观校园、博览园、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参加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等,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杨凌现代农业科技,感受陕西历史文化。

入学教育期间,孙其信等校领导亲切看望了外国留学生,让身处异国的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