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2012年院系间排球比赛男子组第五名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1015下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子排球队成功夺下2012年院(系)排球比赛男子队学生组第五名排名。学生处王德连副处长、体育部马文军副主任为前八名排名的男子排球队颁发了奖状。

本次排球比赛共分为小组赛、交叉赛、决赛。加入了2名美国留学生新成员的我院排球队,先后与植保学院、食品学院、成教学院、生命学院在小组赛中遭遇,除最后一场以微弱比分负于生命学院球队,全部胜出并最终以小组第2排名进入交叉赛。交叉赛中,我院排球队与经管学院、水建学院球队打成一负一胜进入决赛,并最终以3:1的比分在决赛中胜出林学院,获得年度排名第五。

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和对外汉语教师亲临比赛现场观摩,外国留学生辅导员、体育辅导员坚持在赛场一线,提供有关指导和服务,广大外国留学生积极参加啦啦队,为留学生队加油打气。激励而又不失友好的赛事交流,为国际学院外国留学生师生增添了感情融合的平台,促进了我校中外学生的跨文化交流。

颁奖合影.JPG

颁发奖状

激烈的赛事现场.JPG

比赛现场

教练员场外指导.JPG

场外指导

与林学院排球队合影.JPG

与林学院队员合影

与水建学院排球队合影.JPG

与水建学院队员合影

赛事活动后的全家福.JPG

与学院啦啦队员合影

喜获成绩的队员合影.JPG

留学生排球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