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专家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329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专家评审会。来自生命学院、植保学院和理学院等学院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国际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跃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工作由教育部启动,评选对象为全国普通高校面向来华留学生或同时面向中国学生连续开设2年以上的非语言技能类英语授课课程;要求课程负责人为具有高级职称的高校专职教师;课程支撑网站提供主讲教师每人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本年度将评选出150门精品课程。

  王跃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我国留学生教育的国际品牌。希望我校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深入推动全英文课程建设工作,积极打造外国留学生教育课程体系,提升外国留学生教育的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他要求评审专家客观公正、认真评审,扎实做好我校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自评工作。

  三位课程主讲教师分别就生物化学课程进行了现场授课;在认真听课后,与会专家就课程内容、授课形式及现场教学摄像等进行了讨论和评审,并提出了相关补充及改进意见。

  为进一步推动优质全英文授课建设工作,2012年我校选择专业基础较好的农业经济管理和植物科学两个专业深化了全英文授课建设工作。生物化学2010年开始由生命学院负责面向校内全英文授课外国留学生授课,是我校较为成熟的全英文授课课程之一。

现场授课.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