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韩国“2013年留学中国教育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3月29日至4月4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程家财率“留学中国教育展”代表团赴韩国首尔参加留学中国教育展。华南理工大学、东华大学、暨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同济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共12所院校参加了本次展览。我校国际学院和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教育展。

教育展期间,我校通过展板、海报、宣传册、视频影像等形式,向当地教育界及学生介绍、宣传学校特色,吸引了大量韩国学生、家长、中介机构和高等教育同行前来观展。我驻韩国使馆教育处参赞安玉祥亲临我校展位,了解学校主干课程设置,全英文授课专业开设,学校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11.JPG

我校展团代表合影

22.JPG

与我驻韩国使馆教育处参赞安玉祥(右二)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来华留学处副处长张丽辉(左二)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