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留动中国”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416日下午,我院在留学生公寓会议室召开了“留动中国”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留学生辅导员邵贵文主持,外国留学生男女队员20余人参加,祁选轩副院长出席。

祁院长指出,中国教育部启动“留动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目的在于让在华留学生能够在文体活动中展示自我,感悟中国文化,享受阳光生活;他希望通过训练队员带动更多的外国留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融入校园生活;祁院长要求全体队员尊重中国文化,尊敬指导老师,按时参加训练,积极争取成为我校代表队队员。

会议通报了前期训练工作情况,讨论了有关纪律问题、训练难题和学院将采取的各项激励措施。参会外国留学生畅谈了训练感受,一致认为教练老师指导得很耐心,国际学院及时配发训练服、药品等,服务工作做得很好;整个训练活动都很有意义,尤其是武术和秧歌特别具有中国文化韵味;训练队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参加训练,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争取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