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3年校运会参赛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417日,我院在汉语教研室组织召开了2013年校运会参赛会议。我院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祁选轩副院长出席并讲话。
祁院长传达了学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和考勤事项。他指出,校运会是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外国留学生参赛和观看,有利于丰富外国留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他们了解中国文化,融入校园生活,增进跨文化交流。他强调,本届校运会,16个国家的44名外国留学生参加10个竞技项目、4项趣味活动,是历年校运会外国留学生参赛人数、国别和项目最多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呵护外国留学生的参赛热情;他要求,学院代表队工作人员要发挥机关作风建设的成效,坚守校运会工作岗位第一线,组织好我院参赛工作,为参赛运动员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展现留管干部的风采。
会议安排了运动会期间的用车、用药、饮水、观众席场地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组织开幕式方队、引导运动员代表发言、组织运动员参赛、参加闭幕式等各活动环节的任务分工。会议还讨论了在H7N9疫情下组织外国留学生参加运动会的有关注意事项。
据悉,为做好本届校园会外国留学生的参赛工作,我院安排了代表队领队1名,教练员1名,工作人员3名,发布了组织报名和参赛事项的通知,传达学校的各项要求,细化各项参赛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有利于确保外国留学生顺利有序地参加比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