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规范管理 以人为本 学院召开外国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为了加强和改进学院作风建设,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5月3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外国留学生本科生座谈会,国际学院副院长祁选轩和外国留学生辅导员邵贵文参加了座谈。

座谈内容围绕学院日常管理和留学生学习生活。留学生谈到的主要问题有:一、留学生个人信息及考试成绩不能在学校教务系统查询;二、中文试题的考试方式很难,部分课程成绩不及格影响毕业;三、校园网络消费费用较高;四、南校区穆斯林食堂餐饮品种较北校区少。此外,留学生还反映了中英文毕业证书印制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学院将会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方便留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

据悉,此前学院召开了一年级留学生座谈会,再次强调了课堂纪律,要求留学生增加主动性,加强与导师和学习伙伴的联系沟通,为顺利转入专业学习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