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根据学院作风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月27日下午,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祁选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对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最新一轮的安排部署和相关要求,并对学院作风建设第二阶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祁选轩要求各部门结合个自岗位职责对学院职工工作手册进行补充和修订,进一步完善办事程序;对外国留学生手册中涉及招生、转专业、毕业答辩离校等环节进行补充完善,细化工作流程。同时要求大家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环境。在工作中认真执行首问责任制、请示汇报制度、考勤制度、学习制度、听课制度、心理访谈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学生评教制度、来电来访登记制度、工作日志、用章登记制度等,并做好相关记录和资料存档。会上,祁选轩对本月已进行的一、二年级留学生座谈会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管理人员继续扩大范围,分类进行,广泛征求外国留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转变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本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我院顺利进入作风整改工作第三阶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整风RG_PC8.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