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首位团队博士留学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3月24日,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团队在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2届博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该团队首位博士留学生贾伟德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中心主任昝林森教授、国际学院有关领导、留学生及团队师生参加了答辩会。

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动科学院院长张智英教授担任主席,动医学院院长周恩民教授,生命学院陶士珩教授,动科学院罗军教授、刘小林教授、孙超教授、沈清武教授等七位专家担任委员,贾伟德博士研究生以“牛MyoD家族基因的多态性及其与肉质性状的相关性分析”为题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汇报和答辩。答辩委员会专家对贾伟德的学位论文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论文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最后一致同意贾伟德博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农学博士学位。

答辩会前,昝林森教授介绍了贾伟德同学的学习和科研情况。贾伟德同学系巴基斯坦籍留学生,2008年9月,受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赴我校攻读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攻读博士学位。4年来,在导师昝林森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团队师生的热情帮助下,贾伟德不仅圆满地完成了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具备了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而且在汉语学习和语言交流方面非常出众,曾在3次国际学术会议、4次国内学术会议上做学术报告,并且在SCI源杂志上发表第一作者文章6篇,先后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外国留学生优秀论文一等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优秀通讯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等荣誉。

据悉,今年将陆续有31名外国留学生毕业答辩。

DSC02697_副本.jpg 

昝林森教授主持答辩会

DSC02688_副本.jpg

贾伟德做论文答辩

DSC02704_副本.jpg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