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在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1月5日下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一行来陕检查指导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工作。与会代表在西安石油大学召开座谈会。教育部来华留学工作处副处长田露露、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鸣、我校侯曦副校长以及陕西省7所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郭宏毅主持会议。
    会上,陈盈晖副司长听取了在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的工作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在陕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的工作和各自的特色,并且强调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是国家的重要战略,是中国教育现代化的有形翅膀。要求各院校要充分发挥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学校领导层面形成共识,在保证发展和稳定的基础上做好质量和数量,明确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来华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不断推动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侯曦副校长代表我校向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以及来华工作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国际学院郑粉莉院长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和未来的发展思路。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陈盈晖副司长讲话.jpg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陈盈晖副司长讲话

侯曦副校长讲话.jpg

侯曦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场.jpg

座谈会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