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与留学生同贺新年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

     

    12月30日,我校留学生新年餐会在南苑餐厅举行。校长孙其信,副校长侯曦、王跃进,有关学院(系)、部门负责人出席餐会,与留学生一起共迎新年。

  国际学院院长郑粉莉介绍了学院2011年工作情况。留学生导师代表胡银岗教授、留学生代表贾伟德在会上发言。

  孙其信校长在致辞中对学校的留学生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对留学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赞赏。他说,留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中非常重要的方面。今年学校专门召开了国际交流工作会议,并提出了加强国际化办学的政策和措施。学校将继续加强留学生培养与教育工作,不断改善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条件。希望广大留学生在学好知识和语言的同时,多走走,多看看,领略古老的中华文明,欣赏中华大地的美丽风光,做中外友谊的使者。在公历新年和农历龙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广大留学生像龙一样腾飞。

  2011年,我校留学生规模达到161人,留学生教育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在留学生招生人数、自费留学生招生、短期汉语培训、发达国家生源开辟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创建了全英文课程建设平台和国际学院中英文网站,在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中国文化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我校举行留学生新年餐会

 
孙其信校长出席并发表新年致辞

 
孙其信校长向留学生派发新年礼物

 
侯曦副校长向留学生派发新年礼物

 
王跃进副校长向留学生派发新年礼物

 
留学生新年餐会会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