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组团赴塔吉克斯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王玉环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

     

  4月27日至5月1日,国际学院副院长王玉环一行两人受邀赴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学科建设、国际教育研讨等工作。

  访问期间,校长Salimzoda Amonullo接见了代表团,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强调他在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期间受到热情接待,在他访问国际学院时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国际学生也向他反馈了在中国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真诚,希望两校能不断推进合作。副校长Bobokhonova Zebinisso带领代表团参观学校的实验农场、校博物馆、图书馆、相关学院等。

  国际处负责人陪同代表团与有关学院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座谈,双方就选派优秀学生和青年教师来我校学习交流及学生互访交流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代表团举办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政策专题宣讲大会,有百名学生及老师参加交流,在播放了我校宣传片后王玉环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招收留学生的政策、招收专业、英语水平要求、各类奖学金项目、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提问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发言,学生们对我校充满了向往,宣讲一结束代表团即被学生们团团围住,利用这个机会面试了2名今年申请来我校学习的学生。

  代表团专程拜访了中国驻塔吉克斯坦使馆工作人员,汇报了我校国际教育工作、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的工作成绩及我校在中亚地区开展的国际合作,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获得使馆的政策和服务支持。使馆工作人员对我校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大力支持我校在塔工作。

  此次访问加强了我校与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之间的合作,传播了我校教育理念和文化,扩大了我校在中亚地区的影响,访问取得了预期成果。

招生宣讲

向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校长赠送礼物

与中国驻塔吉克斯坦使馆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