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代表团来我院招聘推介

作者:宋宝娣 常星海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

     

12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杨吉顺、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包文、宁夏农林科学院国际合作处杨晓婧一行3人来访我院,开展针对在华外籍留学生的招聘推介活动。副院长于瑛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来自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柬埔寨等8个国家的20余名2021届毕业生在国际学院107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image.png

于瑛副院长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留学生的基本情况;杨吉顺处长介绍了宁夏引才环境,引进外籍留学生政策等;宁夏农林科学院国际合作处杨晓婧介绍了本单位情况、招聘需求、条件待遇等。现场留学生积极踊跃发言,代表团现场答疑,针对学生提出的是否能够做博士后、是否能够提供实习岗位等需求,代表团们也表示需要上报研究,但也希望在后续招聘中能够相应的岗位需求。在座人员一起观看了宁夏相关宣传短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巴基斯坦留学生代表孔昊表示,以往作为国际学生毕业后只能回国、或者选择做博士后,像这样的用人单位直接来到学校招聘,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非常感谢宁夏科技厅能够给留学生提供这样的就业机会,他们毕业后选择的方向更多了。于瑛副院长表示,如果有可能可以与宁夏科技厅保持联系,为后续学生应聘提供机会,扩大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会后学院负责老师与代表团相关人员及时建立微信沟通群,架起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