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留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举行

作者:王兰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

     

为不断提升留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5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联合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在国际学院107会议室举行留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程尚志、留学生公寓保卫人员赵晓生、留学生公寓楼楼长郑丽娇等相关人员参会。

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参会人员围绕留学生公寓安全问题、卫生问题、故障报修、国资管理等4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决定进一步修订完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并要求留学生认真学习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三部门联合落实留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制度,采用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方式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监督管理能力。近期邀请保卫处为在校留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专题报告及火灾应急演练实操。积极推进留学生公寓楼内人脸识别通道闸机系统,通过使用楼内LED数字屏掌握留学生出入动态信息,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配合学校做好校内电动车充电桩安装使用,倡导留学生绿色出行。近期对留学生公寓走廊、厨房等公共卫生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有效解决楼道杂物堆积和晾晒衣物及个别冰箱食物存储过期等问题。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