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国际学院在全国抗疫优秀事迹征集活动中获先进表彰

作者:王兰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的“心手相牵,战‘疫’有我”抗疫优秀事迹征集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国际学院获“优秀集体”荣誉称号,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程尚志和巴基斯坦留学生金乐天分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为充分展示广大留管干部和外国留学生群体在抗击疫情期间团结奋进、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于今年年初主办了“心手相牵,战‘疫’有我”抗疫优秀事迹征集活动,全国共有168所高校提交447份征集材料,其中集体材料137份,个人材料310份。

最终共有包括我校在内37所高校44个留学生管理部门获得“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有来自66所高校91名留管干部和留学生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