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南江县小河职中校长一行来院访谈

作者:宋宝娣 常星海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

     

11月24日,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党总书记、校长李勇、实训中心主任王南平、巴山土鸡专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贾正贵、畜牧专业带头人黄颖一行4人来访我院了解“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的相关情况。副院长于瑛代表学院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来自哈萨克斯坦张诺、黄超,巴基斯坦孔昊、埃及罗伟、老挝苏子轩、中非陈欣等6名留学生代表与客人在学院107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于瑛介绍了疫情下留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李勇校长对南江县及南江职中做了简单介绍,贾正贵院长对“亚洲第一羊”——南江黄羊做了详细讲解。李勇校长还碰到了“老熟人”留学生罗伟,据了解罗伟所在的陈玉林教授团队在南江黄羊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也跟随团队在南江县做了相关学术报告。李勇校长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像罗伟这样的留学生去到南江,帮助南江。留学生代表们对此也很感兴趣,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实地去到南江县参观考察。

大家一起观看了疫情期间留学生拍摄的视频短片,李勇校长对留学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表达了赞赏。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