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生健步走 欢欢乐乐迎新年

作者:常星海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

     

为展示我校国际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提高身体素质,增进留学生间交流和友谊,营造快乐和谐的国际氛围,共迎新年,12月20日下午,学院举办冬季留学生健步走活动,并组织近30名在校留学生参加。

活动中,留学生们亦或结伴而行,边走边聊,亦或快步前行,放飞心情,以缓解繁重科研工作带来的压力,尽享健步行走给予的快乐与放松。

image.png

活动开始

活动结束之际,学院为参加活动的留学生发放了小礼品,并鼓励在校留学生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能够更多地走出宿舍,走向自然,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同时也希望国际学生之间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主动融入国际学生大家庭中,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艰苦的科研工作中。

image.png

活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