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留学生作品入选国家“感知中国·我们的抗疫故事”征文集

作者:王兰 程尚志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

     

近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神州学人杂志协办的“感知中国·我们的抗疫故事”征文活动揭晓,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金乐天的征文《与西农师生共同抗疫,助力合阳教育扶贫》入选。评审专家对其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语言流畅、结构清晰、主题突出、情感真挚。

“感知中国•我们的抗疫故事”征文集封面

本次征文旨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引导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国疫情防控成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为征文集题序。

金乐天的征文纪念证书.png

金乐天的征文纪念证书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166所高校来自108个国家留学生稿件561篇,经过三轮的专家审读评选,最终有117篇留学生稿件入选。这些故事记录了疫情期间广大留学生的亲身经历、真实感受和所思所想,展示了中国人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为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国抗“疫”历程提供了新的视角。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