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洋学生”在教师节里送祝福

作者:胡伟静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

     

又一个收获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风送爽日子里,老师们共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9月10日早上7点多,在校留学生群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张诺同学率先给国际学院的老师们发来第一条祝福消息,“祝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情倍爽”,随后又有留学生不断发来祝福信息,表达自己对国际学院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激。上班后,还有留学生特意给老师们送来了鲜花。

“感谢我们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良师,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长寿、幸福、健康和成功”,“Dear laoshi From long way of Tajikistan here I am sending my wishes for the Teacher's day. In this special day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ings that you want to achieve. Let all your goals become true. Health, safety and wealth are my prior wish for you. Happy teacher day”。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教师节是人类灵魂工程师一年当中特殊而又重要的节日。满心欢喜之余,国际学院的老师们也在赞叹留学生们日益精进的汉语水平和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感知。

近年来,国际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大力推进留学生“知华友华”教育,通过开展“感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不断加强中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取得了显著成效。

image.png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