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客人来访我院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

     

10月22日,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辉奇、公司技术运营总监王倩、董事长秘书王琼、销售部经理李子豪、生产检测部经理童亚萍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洽谈公司海外市场拓展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裴志超代表学院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来自巴基斯坦金乐天、越南阮文贵、老挝苏子轩、孟加拉国王义、缅甸叶一兰、泰国何沐等6名留学生代表与客人在学院1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裴志超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英文宣传片。徐辉奇介绍了该公司是专注作物细菌病害防治的“国家级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和“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生产基地和研发机构分别位于西安、上海、大连、南京,同时正在非洲、东盟、澳洲等一带一路国家和新兴经济体进行市场布局。表示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急需优秀毕业留学生加盟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能加入我校发起成立的“丝绸之路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留学生代表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表示愿意进一步了解公司产品详情,力所能及的提供国外市场信息。

裴志超谈到,为了加强双方合作,希望西大华特能在我校设立留学生奖学金,结合学校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留学生境外兼职合作导师选聘工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公关,培养专门型人才,助力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有效实现合作多赢。徐辉奇一行对我院的提议表示赞同,表示会在公司董事会上认真研讨此事。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htteam.com/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