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国际学院发〔2021〕9号


     

10月18日,裴志超副院长在107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1.开展“留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首届活动,共同参与组织了国庆节庆祝活动。中外师生共同庆祝重大节日国庆节,很好的传播了中国声音,促进了民心相通。

2.研读“2021-2022学年校长奖学金的通知”及“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详细安排部署留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工作。

3.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和微信视频号联合主办的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比赛,现已有来自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中非共和国、印度尼西亚等8个国家17名境内为留学生报名参赛,通过他们特有的视角,向世界展现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4. 讨论“志愿者服务队”部分留学生赴合阳开展支教活动方案。

参会:裴志超  王玉环  强百发  程尚志  

列席:王艳霞  胡伟静

国际学院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