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国际学院发〔2023〕1号


     

        1月9日,裴志超副院长在107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1.会议通报了由我院牵头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有关事宜,要求综合办公室进一步更新完善成果奖网站。

2.会议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日常管理办公室严格落实留学生请销假制度,关心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好心理疏导。严禁留学生在校期间开展宗教活动。

3.会议通过由中非共和国留学生杜牧同接替巴基斯坦留学生孔昊担任新一届留学生支教团团长,后者前往北京大学做博士后研究。

4.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留学生入境返校工作,截止目前已有境外38名学生提出了返校申请,会议要求日常管理办公室继续跟进了解境外留学生状况,“一人一册”建立台账,尽量在8月底前返校。

5.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除夕活动安排,由日常管理办公室组织留学生开展写春联、健步行、元宵节猜灯谜等活动。



参会:裴志超  王玉环  康继乐  程尚志







国际学院办公室

2023110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