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国际学院发〔2024〕3号


     

  3月15日,裴志超副院长在107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1.会议通报了2024年我校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项目推荐指标50名,推荐指标数量较上年增加10名。根据政策变化留学生申报材料资格审查后需提前缴纳注册费和保险费,要求招生办公室按照学校留学生招生流程做好优质生源的选拔推荐,于3月31日前完成第一批项目申报材料上报。

2.会议学习了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的《“感知中国”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通知》精神。会议要求高校举办自主活动,申报“感知中国”实践基地,选送“感知中国”年度人物、年度学生体会、年度照片和年度短视频等三项工作由日常管理办公室主办、综合办公室协办。“感知中国”学术月由招生办公室负责。“感知中国”微课程由招生办公室和挂职副院长张杰各按中英文内容准备微课程一个。同时需分别按材料报送要求和时间节点提前三日提交综合办公室完成上报。

3.会议明确与素质教育学院联合为留学生开设舞蹈、歌曲、朗诵、心理健康讲座或课程,要求由综合办公室负责同素质教育学院进行相关工作的沟通协调,由日常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留学生具体实施。

4.会议部署了留学生材料归档和2023年年鉴材料报送分工,要求招生办公室和日常管理办公室按要求提供上报相关数据并做好所辖职能留学生材料的归档管理,综合办公室负责年鉴的撰写数据等的汇总于4月15日前完成纸质和电子版年鉴的报送。

5.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学院2024年目标责任书,要求综合办公室按要求完成上报。

6.会议讨论拟设定东南亚和非洲为2024年留学生境外招生宣传线路,要求招生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和学院制定具体出行方案,中亚线路计划与国际处安排同行。

8.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明确了在学院内部通过个别谈话形式进行空缺岗位人选推荐。


参会:裴志超  王玉环  康继乐      程尚志

列席:王  

                            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4年3月15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