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国际学院发〔2024〕1号


     

  1月19日,裴志超副院长在107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1.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成果奖奖励分配细则,审议通过了《“知华友华”农科高素质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模式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奖奖励分配方案。要求综合办公室将方案报人事处、组织部等相关部门审核备案执行。

2.会议通报了2024年招生工作进展,截止目前,在中国政府奖学金系统申请人数为50人,要求进一步依托丝路联盟和留学生校友发掘优质生源。

3.会议研究决定由国际学院挂职副院长张杰负责进一步做好学院英文网站建设。

4.会议安排部署了2024年寒假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留学生请假离开杨凌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签署安全承诺书。加强留学生分类管理,要求一人一册,对请假学生要求掌握行程动态,做好安全提醒。加强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值班,每日排查安全隐患并向学校进行“安全稳定事故零报告”。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2024年寒假留学生中国文化实践活动。

5.会议决定将学院非编C岗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在现有基础上每月增加1000元,自2024年1月1日起执行。

参会:裴志超  王玉环  康继乐  程尚志

 请假:张  

                         

                             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4年1月20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