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国际学院发〔2021〕7号


     

8月30日,裴志超副院长在107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1.提出了“十四五”留学生招生工作规划,增加学校奖学金生和自费生比例,争取学校奖学金生达30-50人规模;自费生招生探索新模式:如本科自费生,还可以通过和汉语国际教育成教学院合作,增加自费生招生。

2.会议决定做好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招生办公室提供新生名单,日常管理办公室做好新生入学相关事宜。

3.讨论了国际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员活动的行程安排,计划9月4日国际学院及国际交流处党员教职工赴延安参观学习,学习重点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4.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实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健康打卡和门禁工作,全面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讨论督促加强留学生按时健康打卡方案。

5.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感知中国——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提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构想,为我校持续推进留学生在陕西合阳县、镇巴县等地开展以“感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建立长效机制。

6.会议同意对留学生宿舍实行与本国学生宿舍相同的每月免费电量定额管理。由日常教育管理办公室与计划财务处落实技术操作可行度,依据调研每月平均用电度数对留学生进行人性化免费用电定额标准设定,杜绝学生浪费资源现象。


参会:裴志超  王玉环  强百发  程尚志  

列席:胡伟静

请假:王艳霞


国际学院办公室

2021年8月30日印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