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
 

学院职工集中开展第2次周三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

     

    3月15日下午,学院全体职工如期开展周三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院长郑粉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全院职工要从四个方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一是从知识分子在实现“中国梦”中的特殊地位、作用和重要性来把握。二是从知识分子勇担当、重感情、负责任的优秀品格来把握,三是从总书记对知识分子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来把握。四是从做好知识分子工作的方法论和科学性来把握。

    作为九三学社陕西省省委常委,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郑粉莉也分享了个人学习感受,“作为广大知识分子的一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她倍感鼓舞、温暖和振奋,同时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更重,表示一定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当好教师,做好科研,传递正能量,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结合中国文化推广和服务学校国际化战略工作,学院职工也纷纷表态发言:一定要以学校“学风建设年”为契机,多举措加强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胆创新,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国家、为学校培养更多具备广阔视野、通晓中国文化、心系感恩情怀的国际友人。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