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
 

学院职工集中开展第4次周三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

     

      3月29日下午,学院全体职工如期开展周三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王玉环副院长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职工进一步了解了2016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我校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以“双一流”建设为标准、以追求卓越为目标引领的质量导向发展理念。从讲政治、明方向、创一流、谋发展、重服务等五个方面认清了学校加快实现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强调职工在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的“快、准、牢”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状态、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学院各项既定制度和工作部署的落实,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出实效。

    结合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参会人员从提高招生质量、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质量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