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宋宝娣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

     

2021年12月17日,机关党委国际支部在国际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以“光辉决议指引伟大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读”为主题,国际学院和国际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邓瑾教授为大家授课,邓老师从“《决议》的时代背景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两个确立’与三次飞跃”、“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十条宝贵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重点。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支部书记裴志超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经验畅谈感悟,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工作岗位、发挥自身特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贡献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使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站稳政治力量,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