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首页» 留学生活» 学子风采
 

巴基斯坦留学生-宋英杰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

     

 

      宋英杰,巴基斯坦籍,2014级资环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为张增强教授。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参与作者发表sci论文10篇。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喜欢中国书法与剪纸,尤其是在国际文化艺术节上的书法展示让中国学生眼前一亮。

      对于宋英杰来说,刚来中国最大的困难就是语言障碍,气候环境都不适应,但是作为一名留学生,这些都是要承受和面对的,问及最大的帮助,宋英杰说:“导师非常认真有耐心,给我了很多指导和帮助。”慢慢的宋英杰就适应了这里并且喜欢上了这里。国际学院的汉语老师们有效的教学方法,不厌其烦地教导,都是我适应中文的路上很大的助力。

       宋英杰觉得做实验、写sci文章很难,每天8点进实验室,晚上11点回宿舍,尤其是第一篇sci论文,不断的和导师沟通,反复修改了有7、8遍,甚至会经常通宵,因为宋英杰认为夜深人静的时候大脑运转更快,写作效率更高。现在的宋英杰已经掌握了写作技巧,最近完成了第4篇sci文章,只用了一个月时间。

      未来,博士毕业后宋英杰想继续读博士后,然后在中国找一份工作,成家立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