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征集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

     

各学院(系、部、所)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 号)和我校《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实施细则》(校国资发〔2016〕442、443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工作,学校决定组建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采购评审专家库”,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采购评审专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采购评审专家受学校委托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1. 参加各类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的考察调研;
  2. 参加各类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的论证;
  3. 参加各类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的评审。
  二、评审专家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或相关领域工作;
  3.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
  4.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独立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
  三、申报流程及要求
  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页→右下角“科教服务”→“采购管理系统”或直接登录( http://cg.nwsuaf.edu.cn),在系统首页点击“评审专家注册”,输入工号和密码,进入采购管理系统页面,点击“采购评标专家工作台”,按页面提示提交注册信息。
  本轮评审专家注册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0日,请各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踊跃报名。物资采购评审是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并协助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注册报名。

  联系人:谭荣花、马玉琴
  联系电话:029-87082444、87082385

 

 
     
     
国有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招标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