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安排布置学期末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1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会。学院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学院领导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对外汉语教研室汇报了即将开展的中国文化课堂教学、期末考试等工作;留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汇报了2016届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服务、中国文化教育、暑期中国文化实践安排及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2016级新生入学迎新准备及2016版留学生手册修订工作,留学生公寓中国文化板块设计与装修计划等多项工作;招生培养办公室汇报了2016年自主招生工作进度、CSC分配生源录取情况、招生宣传页修订、2016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准备工作等。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各项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结合学校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祁选轩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服务与中国文化教育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传达了安全稳定工作上的硬性要求。同时就留学生手册修订、入学迎新准备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副院长王玉环强调了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要求学院各管理部门严格按照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做好招生录取、专业培养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系统信息的及时提交与动态更新。

    郑粉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外事无小事”,学院教职工必须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姿态和魄力去承担任务,接收挑战;同时在工作中需注意方式方法,遵守纪律规定,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凭有据、流程完整、档案齐全,提升学院“依法治院”水平。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自觉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注重工作时限、提高执行力、强化服务能力、提升中国文化教育实效,贯彻落实好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培养目标,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