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留学生公寓文化阵地建设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

     

    11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院长郑粉莉教授在108会议室主持召开留学生公寓文化阵地建设方案讨论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贵文、曹宇姝、张杰、苏磊鑫、庞雪琴等几位老师分别从留学西农、魅力汉语、绿色陕西、现代中国、古老文明、大美中华、和谐世界等主题汇报了各自负责楼层的设计方案和思路理念。

    学院职工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就该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郑粉莉指出,留学生公寓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学校提升留学生教育管理内涵的重要平台,是服务留学生教育和工作创新的窗口和载体,是面向外国留学生展示和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阵地。努力营造轻松愉悦,别具特色的中国元素环境氛围,对于开展“知华、友华、亲华”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进一步理清设计思路,凝练核心,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明确分工,信息畅通,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留学生公寓自2015年5月正式启用,学院先后对公寓一楼大厅、一层和五层电梯出口天花板等进行了装饰装修,突出体现我校办学宗旨、教育理念、校训等,帮助留学生融于学校,融入国际大家庭,获得学校家园感、文化亲近感和幸福归属感。为公寓各楼层大厅配置了藤椅,方便留学生休闲娱乐和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