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汉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

     

    1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汉语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国文化教学实践和日常教学管理有关事宜。会议由郑粉莉院长主持,全体汉语教师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汉语教师和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刚刚结束的赴广州留学生寒假中国文化教学实践活动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大家从活动组织安排、亮点、效果、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和梳理,由汉语教研室负责起草活动总结报告提交学院领导审阅。由辅导员办公室负责活动收尾及开支报账等事宜。会议同时要求由汉语教研室结合活动报名参加人员的具体要求起草制定该项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方案并列入2017年留学生入学教育内容。

    会议同时研究讨论了2016级留学生班主任选配问题。针对个别留学生旷课问题,会议要求由汉语教研室负责修订完善学生课堂考勤日通报制度,不断加强教学和管理人员定期沟通机制,严肃学生课堂纪律。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