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团赴意大利和西班牙参加高等教育展

作者:张杰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

     

2017年5月13日至2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中国高等教育展于意大利、西班牙两国顺利举行。本次教育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担任团长,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30所高校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展团,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国际学院副院长祁选轩以及国际学院讲师张杰参加了本次教育展相关活动。

我校展位以“留学西农”为主题,以西农绿为主色,综合介绍了我校专业优势,近年来在农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新成果,以及我校留学生丰富多彩的课堂教育和课余活动,在教育展中显得别具一格,吸引了众多高校教师和学生前来咨询合作交流、留学申请事宜。

同时,我校代表团参加了在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摩德纳大学和西班牙亚洲之家、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举行的中意、中西高等教育研讨会。会上,双方高校代表就中西高校国际化进程中的挑战、高校宣传与国际招生、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和交流讨论。中国驻意、驻西大使馆官员,目的国高校代表也参加了研讨会。

此外,代表团还访问了西班牙教育部,受到了西班牙教育部副部长Martin先生、西班牙教育部教育规划管理司司长Lacasa先生、西班牙大学联合会秘书长Sainz先生、西班牙教学金委员会主席Miguel先生等领导的接见。

通过此次高等教育展,促进了我校知名度在两个国家和教育展同行中的提升,我校与意大利、西班牙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也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