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师生团来访我校

作者:强百发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

     

7月12日至16日,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师生团一行22人来访我校。考察团成员包括畜牧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后人员,先后进行了动物生产、植物生产及中国农耕文化实践交流活动。

动科学院和农学院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专门组织专家教授举办三场学术讲座,组织在校学生参与交流互动,安排参观学院教学科研平台、畜牧教学农场和果树试验站等。

即便是高温酷暑也丝毫没有影响考察团学员的兴趣。当看到一只只可爱的陕西特色高产奶山羊时,大家纷纷上前抚摸,不断的向主讲老师提出各种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专业的科研精神和端正的学习态度着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青山脚下的果树实验站景色宜人,诱人的桃子和猕猴桃挂满枝头,果香四溢,惹人怜爱。博览园内的农耕文明博大精深,彩蝶起舞,熠熠闪光,惊喜难忘。

本次专业特色明显的实践体验活动让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的师生收获颇丰,表示愿意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增进双方的了解。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