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

     

    10月7日,郑粉莉院长主持召开院务会议,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通过编印新版对外招生宣传材料和画册,提前设计明年组团出访计划,继续强化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二要通过摸清掌握2018年预毕业生学业进展、组织留学生管理干部培训会和留学生导师培训会、印发留学生培养指南、加强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推进亚太森林项目等工作,努力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三是要通过进一步跟进了解学校职称评定办法报送意见反馈、掌握在校留学生信息和思想动态、问题学生矛盾化解、清查学院账务和国有资产、做好学院经费预算和年度总结,不断提高学院整体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汉语教师曾柱副教授工作调动、外事培训工作参会等事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