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留学生首次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作者:程尚志 庞雪琴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文件《关于公布2017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外司留〔20172205),我校水建学院2014级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尼日利亚籍博士研究生AYANTOBO,OLUSOLA(中文名:高远)和动物科技学院2014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SAEED,MUHAMMAD(中文名:卫宁)2人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这是我校留学生通过品德素养、汉语学习、文化实践、学业成绩、科研能力等在华综合表现评选,第一次获此殊荣。

    教育部设立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项目,旨在激励在华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提升来华留学整体水平,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优秀人才。经院校遴选推荐、专家评选,2017年度全国共有148所高校的600名在华留学生获得奖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