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留学生迪娜喜获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亚军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

     

    11月17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行。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杨陵区文化馆翟亚欣,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高新小学教师郭莹,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杨彦宝,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谢懿真、艾群轶担任评委,1800余名中外师生前往观看助威。
    比赛分为“唱响西农”“声逢对手”和“巅峰之战”三个环节,比赛中来自哈萨克斯坦2017级硕士研究生迪娜同学先后演唱了《Set fire to the rain》、《Undo》和《Can You Love Me Again》三首英文歌曲,其中第二首歌曲《Undo》是和中国学生10号参赛选手姚思行合唱。在西农十佳歌手舞台历史上出现留学生并有中外学生合唱均属首次。迪娜嘹亮高亢的嗓音荡气回肠,气势磅礴,瞬间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痴醉其中,现场微信留言墙对迪娜的各种好评如潮,刷屏不断。

    最终迪娜精彩的表现征服全场,喜获比赛亚军,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收获了无数“粉丝”,也展示了留学生群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留学生的积极参与为校园十佳歌手舞台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中外学生间跨文化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丰富了多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校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