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抓细落实教职工集体学习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

     

    12月6日下午4点,国际学院全体职工在10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祁选轩主持。

    会议首先继续学习了解十九大报告有关精神,分别学习了《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五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陕西合阳县南沟村贫困户的帮扶方案,介绍了国际支部联合教务处支部开展帮扶贫困对象的家庭情况,参会人员讨论谋划了下一步帮扶策略。

    郑粉莉院长安排部署了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短期因公出国计划申报、资环学院全英文授课专业项目论证会、学院新闻宣传先进申报、特殊学生培养延期、寒假留学生中国文化实践、汉语教师年度工作量核算等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