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一封来自中国学生的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

     

  近日,国际学院办公室接到一封中国学生发来的感谢信,表达对巴基斯坦籍外国留学生NIZAMANI, MUHAMMAD RASHID同学(中文名:石一飞)的感激之情。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尊敬的国际学院领导:

  你们好!

  我是本校资源环境学院的一名在读博士生,我叫王仁杰,现住于留学生公寓13-10宿舍,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将一单反相机遗失在留学生公寓楼附件,这个相机对于我来说价格不菲并且意义重大,内有很多珍贵照片。幸运的是,相机被一名叫NIZAMANI, MUHAMMAD RASHID(中文名:石一飞)的外国留学生朋友捡到,根据相机里的照片信息,石一飞同学找到了我的导师并最终转交给我。作为失主,我能够明显感受到外国留学生朋友的坦诚、热情和急切想找到失主的心情,更被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所感动,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理应被大力提倡和鼓励。在此深深感谢石一飞同学,并祝他事事顺心,天天开心,学业有成。现呈上感谢信一封,以此聊表心意,愿中巴友谊长存!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王仁杰

  

  石一飞同学系我校林学院2015级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他这种拾金不昧,弘扬正气的举动是全体外国留学生学习的榜样,也是国际学院的骄傲。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