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首页» 留学生活» 学子风采
 

巴基斯坦留学生-卫宁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

     

  卫宁,巴基斯坦籍,动物医学院2014级动物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7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先后被导师派出参加“第三届中亚国际奶山羊会议”、英国、泰国等国际学术会议。

  说起自己发表的SCI论文,卫宁最难忘的是自己来西农发表的第一篇,同时也是过程最艰难的一篇。卫宁回忆起第一次进实验室时,和同学们交流都有点困难,心中不免有所焦虑,他的导师——孙超教授,给他提了一些科研方面上的意见,告诉他不要着急,慢慢来。

  卫宁每天7:30从南校宿舍出发,在北校的实验室里度过一天,晚上经常9:00后才回到宿舍。苦心人,终不负,卫宁在校期间已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9篇,参与作者发表论文11篇。还被导师看好,派出参加一系列重要学术会议。

  被问及来到中国的感受,卫宁首先谈到了中国的安全与西农的安静,在这个安全又安静的环境下,他可以放心地早出晚归,在实验室沉静地学习研究;其次是中国的实验条件好,对科研工作者的资助多。

    卫宁同学2018年6月毕业,目前他已申请到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做博士后的机会,未来想留在中国长期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