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首页» 留学生活» 学子风采
 

尼日利亚留学生-高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

     

  

    高远,尼日利亚籍,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研究生。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已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参与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  初见高远,就能感觉到他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喜欢旅游和结交朋友,在中国的很多地方都有他的足迹。

  高远的求学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初至中国时,埃博拉病毒在尼日利亚爆发,刚下飞机的高远因此被隔离观察二十余天,落下了一个月的语言课。而此时的其他留学生,已经完成了拼音的教学。

   虽然刚开学就没赶上进度,但是高远也有自己的办法,他另辟蹊径,交了好多中国朋友,并且在学习之余,参加了国际学院几乎所有的中文活动。学院组织的外国留学生词汇比赛,他是第一名;2016年学校运动会开幕式上,他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上,他还担任了中文主持人,流利的普通话让观众惊叹不已;除此之外,他还参与了校园英文宣传片的拍摄与配音。终于,高远在课程活动和人际交往中攻克了自己认为来西农后的“最难关”。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