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

     

    3月14日下午,国际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国际学院107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乔文军主持。

    乔文军首先领学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特别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相关论述。2018年是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学习,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团结群众、吃苦在先,做好表率。乔文军代表支部班子回顾了2017年国际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思路。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了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党员之间进行了个人自评与互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未来将充分发挥团结师生、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方面的主导作用,通过积极帮助职工解决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凝聚师生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政治核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