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

     

    3月29日下午,机关联队和农学院之间的教职工拔河比赛是我见过的最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让人久久难忘。

    这是一场8强进4强的较量,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呈势均力敌僵持之态,中线上的红绸子像一只跳舞的小精灵,抖动着腰肢在中线附近左右小幅度摇摆,时间足有20秒,双方队员在20秒内不间断的持续发力其实真的超累,看着都心疼,真想上手帮忙,那一刻但凡有一名队员精神松懈,都会导致局面被动。最终僵持过后出现转机,机关队员的不懈坚持与努力得到回报,第一局机关联队获胜,小分1:0暂时领先。

    稍事休息过后双方进入第二局比赛,裁判哨音一响,卷土而来的农学代表队让人眼前一亮,明显他们体能恢复速度要比机关联队快,瞬间占据了场上主动,胜利的天平一点一点向他们倾斜,只差5厘米,他们就能扳回一城。就在赛场内外的观众都认为此局胜负已定时,被推至悬崖边上的机关联队奋起反击,大家咬牙坚持不放弃,众志成城度难关,伴随着啦啦队员们“1 2 1 2”几近嘶哑的呐喊与助威,队员们靠着顽强的意志与拼搏精神把绳子一点一点又拉了回来,比赛哨音想起的那一刻,大家激动的拥抱在一起,还有些队员累的甚至都瘫坐在地上。

    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预祝本次职工拔河比赛圆满成功,预祝机关联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